视频:日本最帅高中生曾被霸凌 活着很痛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09:1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每年都会进行“最帅高中生”选拔评比,2018年由18岁的新原泰佑夺下,无论是开怀大笑,还是获奖时哭到脸皱在一起的模样,一颦一笑都牵动粉丝的心,在网上人气超高的他,近日却透露其实并不是从小到大都受同学欢迎,甚至在中学时还曾被严重霸凌,他坦言当时几度觉得“活着很痛苦”,想就此放弃一切,幸好他靠着跳舞兴趣找回动力,也才有机会参加这次的最帅高中生选拔。

  比赛当天宣布新原泰佑夺下冠军后,他在台上哭得脸全皱成了一团,直说要把得奖的喜悦和妈妈分享。单亲家庭长大的他,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妈妈一路以来也是他最强壮的支柱,给他很大的力量。从4岁开始学舞的他,未来希望能够成为一名舞者,还表示“我觉得只有跳舞能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