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为好友庆生 素颜上阵颜值能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09:13: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日,Angelababy为相识多年的摄影师好友Mikoco郭碧棋庆生。照片中一众好姐妹参加生日派对,素颜出镜的baby颜值十分能打,所有人大合影中,虽然将画面C位留给了好姐妹,但还是可以看出baby的颜值没有受影响,依旧是超美的。心情大好的她或是对镜甜笑开心比V,或是可爱卖萌,少女感十足。

  此外有细心的网友还看到,蛋糕上有一个某游戏中的人物玩偶,旁边还写着“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看来baby和大家在一起没少开黑啊,是我们的游戏少女没错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