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最疼爱小11岁亲弟 港媒称会把4亿财产留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8: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6岁的女神关之琳是众多女生羡慕的对象,她不仅拥有超高知名度,还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拥有4亿多的身家,光是在香港的物业就有3亿多了。还保持冻龄和完美身材,自己也能够活得很精致

  关之琳曾经有过2段婚姻,对方都是富豪,不过最后结果都是离婚收场,也没有孩子。港媒称她在往后的日子不会刻意寻找另一半,而是享受独处生活,还会把4亿多财产留给弟弟。

  据悉,关之琳弟弟叫做关世华,以前在美国读书,读的是法律。不过回港就做过很多工作,现在是一名风水师。据媒体透露,关之琳很疼爱这位弟弟,平常姐弟都会单独逛街、吃东西等。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