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入围最帅100张面孔 主办方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1 09:4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1228日,“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的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据了解,本次“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评选活动,入围标准为“我们力求能够选出最能体现优雅,独创性,大胆,激情,承诺,希望等人格魅力的亚洲面孔”。

  目前网上已经放出了入围名单,大家熟悉的一些中国明星们也都纷纷入围,包括鹿晗、李易峰、吴亦凡、蔡徐坤等。在此次公布的“百大帅脸”提名名单中,除了这些大家熟悉的娱乐明星外,还有一个人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王思聪。对于王思聪入围评选,主办方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确实有很多人向我们提名了这位先生,欢迎大家提名您认为最帅或者最美的亚太区、中国区名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