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知名混音师去世享年63岁 曾三获奥斯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知名混音师去世享年63 曾三获奥斯卡据外媒报道,《黑客帝国》《疯狂的麦克斯4》的著名混音师格雷格·鲁德洛夫去世,终年63岁。洛杉矶法医方称报警时称他可能是自杀,需做完尸检才能确定。鲁德洛夫三度获得奥斯卡,是好莱坞业内最知名的混音师之一。

  他从业35年,作品还有《美国狙击手》《逃离德黑兰》《光荣战役》《父辈的旗帜》《完美风暴》《公主新娘》等总共200多部电影,近作有《藩篱》《火车上的女孩》《茉莉牌局》等,常与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合作。鲁德洛夫的父亲是曾获奥斯卡提名的知名录音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