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林岭东低调出殡 生前好友郑保瑞到场、亲友落泪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0 14:51: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0日上午11时,著名导演林岭东的出殡仪式在香港沙田宝福山纪念馆福海堂举行,林导生前好友郑保瑞一早到场打点,亲友代表落泪送别,并对媒体表示希望出殡仪式不被打扰,能够安静地做最后的送别,以屏风阻隔媒体,白布遮盖出殡车窗和坐位,十分低调。9日下午,导演林岭东家属就在这里设灵,接受祭拜。导演杜琪峰、编剧游乃海、导演郑保瑞等现身灵堂送别。正在澳门拍戏的周润发特地向剧组请假回港送老友最后一程,大概1810分左右与发嫂陈荟莲以全黑素服现身。因发哥110日要继续开工,所以没能出席当日的出殡仪式。

  据悉,香港著名导演林岭东上月29日在马鞍山寓所猝逝,终年63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