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卡戴珊豪购8个LV包 家族女孩人手一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卡戴珊一家的豪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几个姐妹们自己豪气也就算了,前几天金卡戴珊的老公坎爷刚刚送了个价值一亿的海景别墅给金姐当作是圣诞礼物!金姐转手就给家中的女宝宝们买了8LV包,可谓出手不凡。

  据悉,卡戴珊晒出的这款LV包包每个折合人民币大约6000多元,小小的尺寸非常适合孩子们!拿到礼物的金小妹家的女儿Stormi(读音:死多米)兴奋极了!1岁的她看到阿姨送的这个包包,两眼放光的样子十分可爱。据悉,金小妹凯莉·詹娜的女儿才1岁,鞋柜里的鞋子已经超过15万了!而平时也是跟着金小妹一起坐私人飞机。不得不说,卡戴珊家族的孩子果然不同于普通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