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传君和章宇当街男男亲嘴 被调侃“恋情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0 14:1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王传君和章宇在酒后当街亲嘴,被网友调侃“恋情曝光”。

因为《爱情公寓》“关谷神奇”一角出道,之后又因《我不是药神》一炮而红的王传君,日前与同样出演《药神》并在电影中饰演“黄毛”的章宇聚会。媒体拍到两人在喝醉后的“大尺度”画面。只见章宇在街上向王传君成功索吻,并将脸埋在王传君脖子里,两人深情相拥,

  甜蜜互动被网友调侃“章宇王传君赶快在一起吧,我觉得太甜了”随后,媒体致电章宇经纪人,对方回应称当天是章宇给即将前往片场的好友王传君送别,两人在惜别的情况下就亲了一下,这是两个钢铁直男的友谊,绝非恋情曝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