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届奥斯卡将没有主持人 原定人选曾因恐同言论遭炮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0 11:36: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奥斯卡#没有主持人了?据外媒透露,最新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计划不设主持人。知情人士称:颁奖典礼制片人将挑选一批一线明星来介绍各个单元。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举行,距离直播只有6周时间,制片方和奥斯卡主办方正忙着物色所需的顶尖人才carry全场。

此前凯文·哈特一度确认担任主持人,但因为旧日反同言论被扒出而宣布退出,上周曝出学院请求他回归主持,但哈特在周三的《早安美国》节目上强调了自己不会回归。

据悉,奥斯卡颁奖典礼史上只有一次没有主持人。30年前,制片人 艾伦·卡尔(Allan Carr)和导演杰夫·马戈利斯(Jeff Margolis)用一段11分钟的音乐剧表演代替了主持人开场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