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一家三口庆祝39岁生日 女儿正面照首次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0 11:22: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祖蓝9日迎来39岁生日,太太李亚男与还不足月的女儿Gabrielle一齐为他庆生,简直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李亚男在社交我网络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同时让Gabrielle的样貌首次曝光,终于解开大家的疑团,女儿很像妈妈李亚男,一样是标致又可爱,大家不用太担心了。

  李亚男还开心像老公表白:“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ig  baby 老公,你喜欢今年的生日礼物吗?”不少网友看到图片纷纷留言,对小萌宝夸赞一番“好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啊”也不忘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祖蓝生日快乐,宝宝好可爱,还好嘴唇像妈妈,完美”这位网友也是很调皮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