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曝赵丽颖会因“这件事”生气 常为自己画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10 09:26: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画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冯绍峰、赵丽颖主演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播,热度不断,这对小夫妻2018年10月宣布结婚后,又证实怀孕的喜讯,轰动娱乐圈,“顾二叔”冯绍峰更是在专访时,大方分享和老婆的私下趣事,闪瞎不少人。

  在专访节目中,他当场模仿起老婆笑的模样,更在替对方的照片画眉毛时,紧张直呼:“压力好大!”看得出对爱妻的在意,他更透露:“她经常给我画眉毛呢!”谈起两人工作时的对戏模式,他表示赵丽颖可能还因为“背台词”生自己气,因为女方都在家里就先背好台词,自己则是短暂记忆力,于是习惯到现场再背,他无奈地说:“所以她总是忧心忡忡地看我在那背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