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台湾约会短发美女 贴心帮对方背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9 10:0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20181227日,有记者在台北某火锅店碰到了林更新,当时他戴着帽子、穿着灰色卫衣。在他对面有两位女士,同行的还有一位男士。他们一行四人在凌晨4点多吃火锅,啤酒、白酒都喝。在吃饭期间林更新还亲自喂男友人喝酒,而戴着渔夫帽子的女士就拍下了他们这一幕。

  随后林更新和男友人就走出店门,而他还拿着一个白色袋子翻来翻去似乎在找东西。随后这位渔夫帽女士也出来了,林更新抽着烟和这位女士聊天,全程望着这位女士,看着很熟的样子。而林更新背着的白色包包据媒体介绍是女方的包包,看来大新哥还是相当贴心啊。之后还和这位女士去超市买东西,两人脸上都带着笑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