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7 12:34: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美国1月6日晚),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拉米·马雷克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获得剧情片最佳男主角,他深情感谢皇后乐队(台下坐着两位乐队成员布莱恩·梅和罗杰·泰勒),尤其是他在片中饰演的佛莱迪·摩克瑞,“我爱你,你这个美丽的男人”。他感谢整个卡司团队,称“不论你们在哪里庆祝,我待会都会找到你们”;他感谢为了这个项目付出了超过10年的制片人,也感谢自己的父母和片方福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