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罗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7 11:16: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美国1月6日晚),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罗马》。

  《罗马》(墨西哥)获最佳外语片,导演阿方索·卡隆领奖称: “电影能摧毁高墙,建起通往别的文化的桥梁。我们越过桥梁,会发现见到的新事物可能奇怪,但不陌生,我们会开始意识到大家彼此多么相似。”他感谢女主角们等剧组成员和Netflix,并用西班牙语说:“谢谢我的家,谢谢墨西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