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忠祥回应张国立“下跪”称纯属幽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7 09:19: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国立 赵忠祥 下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张国立当众给赵忠祥下跪的视频画面,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指责张国立给赵忠祥下跪是自降身价。5日有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赵忠祥。

  赵忠祥回应说:“我和张国立是多年朋友了,一见面喜欢开个玩笑。几天前,我和倪萍应湖南卫视邀请参加一个节目录制,张国立也应邀参加。在后台休息室,张国立得知我和倪萍来了很高兴。一见面,他就给我开玩笑,单腿下跪,纯属逗大家开心一笑。国立这么优秀的艺术家,我怎么受得起他这大礼呀。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