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喂爱犬零食被咬伤排队打狂犬疫苗直喊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6 15:36: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月6日上午,黄子韬微博发文称自己被爱犬咬伤,正等待就医。他发文写道,“早上起来想喂一个零食继续睡……结果喂到最后一点渣渣的时候被蓝陨误伤咬出血了……狂犬疫苗排队中……好累。”

  2018年12月21日,黄子韬曾在微博中公开介绍家里的“新晋成员”,一只陨石色边牧。此前,他已经养了一只名叫Kandy的马尔济斯犬,这只新来的边牧可以说是他的“二女儿”,被取名为蓝陨。自从蓝陨入住新家,黄子韬可谓是忙得团团转,不仅要处理排泄物,还要忍受“女儿”制造的恶臭味。为了喂食并训练她,黄子韬戏称已经是“焦头烂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