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妙可演出近照曝光 小脸微胖身材略显圆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22:16: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妙可 大学 商演

简介:

  都说读大学的林妙可比以前要漂亮了,不仅会穿衣,拍照还拍出了模特的感觉。就在大家都在欣喜林妙可的转变的时候,想不到一组林妙可参加商演的照片流传了出来,让吃瓜群众惊呆了。

  3日,博主在自己微博晒出林妙可的商演近照,并称:“林妙可?胖了不少啊,学校食堂伙食太好了”。照片中,林妙可身穿一深褐色的长裙,下身还了一件黑色的裤子,头发扎成马尾辫,在舞台上歌唱,不知道是网友拍的角度问题还是其他原因,林妙可比之前胖了不少。有网友在林妙可的微博上找到了她自己发的照片,照片里林妙可穿着同样的衣服,只是看起来网友的路透照要瘦很多,完全两个人的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