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长沙街头偶遇蒋劲夫 穿着低调戴帽子胡茬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09:49: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一段蒋劲夫因为殴打女友中浦悠花而被日本警方抓捕。1230号,蒋劲夫律师发表律师声明,说日本检察机关不起诉蒋劲夫,也就是蒋劲夫被释放了。据悉是因为双方和解了。1231日晚,蒋劲夫与父亲抵达长沙黄花机场。1月2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蒋劲夫的照片,并配文:“蒋劲夫绝对不可能是来逛我们公司的。”

  蒋劲夫当时正和前面一位黑衣女子说话,一边说话还边警惕地看着旁边,从蒋劲夫的穿着打扮就能看出,头发依旧是机场那天那样,留得很长。蒋劲夫还特意压低鸭舌帽的帽檐,不过却无法掩盖他一脸憔悴胡子拉碴的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