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一届纽约国际元媛舞会举行 90后投资人余晚晚两年前曾惊艳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09:46: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8纽约国际元媛舞会举行,众多欧洲贵族、名媛齐聚一堂,现场可谓极尽奢华。不过参加元媛舞会可不是国外千金们的专利,来自中国的90后时尚投资人余晚晚就曾在纽约国际元媛舞会上大放光彩。

  2016年12月,余晚晚层受邀参加在曼哈顿举办的纽约国际元媛舞会,当天她以一袭白色纱裙亮相,造型华美惊艳十足,据悉,这身高定礼服是由著名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做,且全球仅此一件。

  纽约国际元媛舞会始于1954年,每两年一届,与英国夏洛特宫廷舞会并称为国际最顶级的两大名媛舞会。纽约国际元媛舞会作为世界顶级的名媛舞会之一,每一场舞会都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名媛,家世学历无一不出彩,美国尼克松总统的女儿、老布什的孙女、欧洲皇室成员、贵族都曾受邀参加该舞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