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英国偶遇李晨用餐 与小朋友亲切交谈神色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09:23: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照片表示自己在英国偶遇李晨到饭店用餐,并配文称“偶遇像大哥哥的‘大黑牛’”。

  照片中,在人满的餐厅中,李晨身穿军绿色外套,与友人同坐一桌,有一个身穿藏蓝色上衣和红色裤子的小朋友跑去和他说话,小朋友用手搭在李晨身上,李晨似乎也想用手回抱他,李晨面带微笑十分亲切地与小朋友交谈着什么。而从桌上的摆设来看,一众人吃了几笼蒸饺、虾饺。据悉这家菜馆超级便宜,基本人均七八十元人民币,就可以吃的很饱了。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十分羡慕这段偶遇了。网友纷纷留言:“求合影!”“小朋友是去求哥哥抱抱了嘛?”“在英国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