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原《大众电影》杂志社社长崔博泉去世 享年89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21:02: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月3日,刘晓庆微博发文称,原《大众电影》杂志社社长崔博泉先生,于2018年12月31日12时50分,因病抢救无效,不幸辞世,享年89岁,还放出了一篮鲜花照和大众电影曾经的封面照片。

  据了解,1962年,就职于《上海电影》杂志、三十出头的崔博泉接到一个任务,把《大众电影》从北京搬到上海来,与《上海电影》合并。这本杂志1950年上海创刊,后来去北京与《新电影》合并,转了一圈又回到上海了。老社长崔博泉曾说:“我一生的成败都与《大众电影》紧紧相连。我现在只希望,这个品牌不能倒掉,想想办法,总归是能搞好工作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