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女星Clara将结婚美国办婚礼 未婚夫是企业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6: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Clara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Clara将于这周末在美国举行一场只有双方家人参加的婚礼,虽然非常突然,但也希望广大粉丝能够祝福ClaraClara的婚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月6日举行,据悉她的未婚夫是一名比她年长的企业家。

  韩女星李成敏, 出生于瑞士,英国籍亚裔女演员,2016年,获得第十届亚洲电影颁奖典礼亚洲飞跃女演员奖;2017年推出第一支中文舞曲《我就是克拉拉》,2018年主演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