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谈与老公恋爱过往 整蛊趣事不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15:0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昆凌接受采访,昆凌笑言在生活中自己常常会做些无伤大雅的小恶作剧,她自曝最得意的整老公事件,是把保鲜膜包在马桶上。“就那天是愚人节啊,晚上我们都已经准备要睡了,老公就问说,你要整我什么,我说没有啊,我没有要整你,他说快点啦,我怎么样都不讲,只是在那边笑,但是笑的很不自然,后来,他去厕所,我立刻就跟进去,我想看看他到底会不会被尿反弹喷到。结果,老公很聪明的丢了张卫生纸,就被发现了。”

  另外昆凌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还大谈与周杰伦恋爱过往以及婚后幸福生活。采访中昆凌透露,在与周杰伦恋爱时曾因面对着巨大的舆论压力想过要放弃,后来去美国读书第三天,周杰伦就出现在她面前,这也给了她坚定继续走下去的信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