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子博主上线!陈伟霆晒与外甥外甥女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10:06: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伟霆晒出一张与外甥、外甥女的合影。在照片中,陈伟霆 双手抱住宝宝,温柔有爱,画面十分温馨,他温柔地看着两个萌娃,眼神充满爱意,露出标志性的大白牙。看来陈伟霆已经掌握了逗娃开心的技巧!看来我们的男神陈伟霆开始从一个男神变身一个萌爸。开始自己的父爱生活,变身亲子博主。

  话说,前阵子陈伟霆因为一张外甥女在他怀中大哭的照片,获封为拐卖小孩的“人贩子”而这次陈伟霆在带娃路上越走越顺,连粉丝都齐齐大赞“厉害了没有哭”、“厉害了我的亲子博主”、“饱饱抱宝宝超可爱”、“想魂穿外甥女”、“细舅父最帅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