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恋日常?网友偶遇奚梦瑶何猷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3 09:4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猷君 奚梦瑶 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偶遇奚梦瑶何猷君约会,并晒出同框照。照片中,何猷君短发清爽,看起来帅气又有型。虽然没有看到奚梦瑶的身影,但是网友的配文则写着“偶遇奚梦瑶何猷君”。奚梦瑶则晒出了自己在日本滑雪的照片,虽然只有她自己,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两个人同时都在日本。

  2日,又有网友晒出在香港偶遇的奚梦瑶何猷君,两人现身香港嘉年华与尖沙咀,分别与网友合照,但却未被拍到同框。照片中,何猷君在挂着大象娃娃的柜台边玩游戏,而另一边女方身穿黑色大衣,长发披肩,个子非常突出,但是看起来非常娴静,和网友合影也很亲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