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已出院!亲自向粉丝公告留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0: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德华 出院 留言

简介:

  1月2日下午17点13分,刘德华亲自在官网留言,称自己已经出院。他写道:“真的很不好意思,再次深深的向所有受影响的大众们之前,我的身体状况已经稳定下来,今天下午出院了,很快会恢复健康的。感谢你们对我的一切,在心中。”

  前不久,刘德华在演唱会途中突然因为嗓子发炎不得不中途取消演唱会,他难得流泪,向粉丝鞠躬致歉,引起大众关注。之后有报道称称,他确认患上流感,需要全面休息,之后主办方宣布取消剩余的所有场次演唱会,并会尽快公布后续的安排事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