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三亚同行女伴正面照疑曝光 女方微博晒两人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6: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思聪赴三亚参加活动,有网友拍到他带着一个白衣女生,身材苗条,长相清纯。随后,该女生在微博晒出与王思聪合照,并称:“祝自己生日快乐,也祝帅气校长永远快乐。”照片中,王思聪与该女生自拍露微笑关系亲密。

  随后,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扒出了该名的微博以及大量正面照片嗯,该女子看上去十分的年轻,大概20几岁,身材十分的纤细性感,颜值也是超高的呢,虽然依然是有一种网红气质,可真人却能够清新脱俗,网友们都评价她本人要比照片漂亮很多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