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关晓彤将领证结婚?双方工作人员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2 17:3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日,有网友爆料鹿晗关晓彤即将要结婚了,并且将在周五官宣,爆料甚至称鹿晗工作室连给媒体的通稿都准备好了,邮件内容是“鹿晗关晓彤领证结婚,娱乐圈最年轻夫妻诞生了,二人恋情回顾”。

  此事一经曝出立刻引起吃瓜群众围观,不少网友表示不太相信:“2019年是个明星恋爱年吗?是真是假,周五不就知道了”、“看这个几个字体像P的啊”、“真结婚也正常,不过这个有点儿假啊”

  对此,媒体求证双方工作人员,男方回应称,“鹿晗工作室并未发布任何相关信息通稿”,女方则表示“假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