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当红女星出道初期曾被威胁?拍戏被导演落井下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2 16:48: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又大红女星的猛料被曝啦,据了解女星又高又瘦非常出挑,还经常出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演技并不好,而且因为没背景,刚出道的时候很惨很不顺。

从表演科班毕业后,女星只能演边角料角色,完全就是18线小演员,迫不得已,她通过朋友介绍独自跑去香港打拼。可刚一去就进了狼窝,遇到了土肥圆大佬,被大佬霸王硬上弓。

然而大佬为了赚钱从来不用新人,骗了女星的身后就丢给另一位大佬。可怜女星只有被大佬们玩弄于股掌之间的份儿,而且大佬脾气很差,还动手打人,女星细胳膊细腿上经常伤痕累累,有时候脸上都乌青。

被扣押了所有证件的女星终于趁大佬喝醉酒撒娇献媚,才得以让大佬松口让她回到内地。镀了金的女星回到内地后发展越来越好,却又被一位导演惦记上了,导演以超级IP大剧为诱饵,经常对她动手动脚的,经常借口讲戏掐腰、摸手。结果片子口碑很差,导演更是落井下石,在宣传的时候,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了女星,还跟圈里人说女星在片场勾引自己,导致女星再也不和有权势的人交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