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带女儿吃饭 点菜的表情颇“严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2 14:55: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1231日,贾乃亮录完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后,就急匆匆赶往机场,应该是回家陪女儿过新年。而11日,有网友在北京某餐厅偶遇贾乃亮独自带着甜馨出来吃饭,身边李小璐并没有陪同。贾乃亮脱掉羽绒服,仅仅穿着一件白色T恤,坐在甜馨对面。甜馨则在认真地看菜单,看看有什么自己爱吃的菜。

甜馨认真的模样让人感觉颇为可爱,跟个小大人似的,她这“严肃”的表情,让人有一种错觉:感觉甜馨长大了、懂事了。网友纷纷评论:“ 虽然偶遇。但请不要打扰他的私生活就可以了”、“ 放过甜馨吧”、“远离他私生活,别打扰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