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与华研谈判破裂 无法接受事业继续被掌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2 14:0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H.E去年9月与老东家华研约满后,各自成立公司当老板,由于华研拥有S.H.E这个名称的商标权及歌曲版权,3人都希望能借由不同方式与华研再合作,她们甚至透过Selina前夫、律师张承中出面与华研协商,只是经过多次开会,双方都希望拥有更多主导权,且华研依旧希望能掌握3女事业,让已经自由的3人无法接受,导致谈判破裂。

  S.H.E出道至今,专辑总销量全球累积超过1,600万张,一直是华研的金鸡母。而随着S.H.E出走,据悉厂商找上华研询价数量锐减,还好江宏杰、福原爱这对乒乓球夫妻成了广告厂商新宠,他们也成为华研的新金鸡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