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自掏腰包办演唱会粉丝自觉收垃圾维持干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8: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王王力宏每年1月1日自掏腰包举办免费的《福利秀》演唱会,1日回到他出道时举行演唱会的大安森林公园开唱,演唱会6点10分开始、8点40分结束,完整的2.5小时一连演唱23首歌曲,结束时他对台下歌迷说:“不要犯20年前的错,我们垃圾不落地,我们也进步了对吧,你们的宝特瓶、垃圾,都带走好不好?”现场有歌迷自发带大垃圾袋收垃圾,现场环境维持干净。

  据悉,王力宏20年前出道时推出《公转自转》专辑,在大安森林公园举办《绕着力宏转》演唱会,但由于挤进太多人,造成轰动但也把公园弄乱,到处都是垃圾,之后大安森林公园就不让歌手办演唱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