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网找!沈月微博发文委屈称身份证丢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1 18:5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月 身份证 机场

简介:

  1月1日下午,沈月发微博寻找身份证,她写道:“新年好… 我身份证掉了请问有谁捡到我身份证了吗,可能在白云机场、天河机场之类的地方,我早上过安检的时候还在呢。”对此,网友表示哭笑不得,纷纷调侃留言:“惊!!知名女演员竟发寻物启事找身份证?”“大哥那你就是过安检后可能不小心弄丢咯,快联系白云机场吧,广州没有天河机场这一说”还有网友晒出之前她曾被曝艺考之前把身份证掉到厕所的爆料截图留言评论:“崽崽我不该幸灾乐祸但这个是你么”

  据了解,1月1日一早,沈月就现身广州机场,她清晨赶航班虽略带困倦,依旧与粉丝热聊,低头傻笑清纯似学生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