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卫视跨年亮点集锦 沙雕热搜停不下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01 09:3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每到新旧交替跨年之际,各大卫视都纷纷喜提热搜榜。2019年1月的北京刚好撞上西伯利亚寒流,跨年现场冷到窒息:“加湿器组合”汪峰、腾格尔热气吐成长龙,张震岳、许魏洲狂擦鼻涕。江苏卫视李宇春连续14年零点跨年,被誉为跨年界李谷一。而张韶涵则因分身出现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跨年而喜提热搜。活久见的吴亦凡黄子韬时隔四年后同框,相聚拥抱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TFboys成年后首次合体表演《最好的那年》,三人同框赚足了妈妈粉的眼泪。林志玲光脚跳舞与刘宇宁组成神仙组合,网友表示太好看了,美到窒息。延禧天团空降跨年现场,“傅璎cp”许凯吴谨言合体演绎《笑红尘》。

  当然,在跨年夜众星云集,免不了就会出现撞歌的情况,但可谓“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蔡琴老师演绎不一样的《告白气球》惊呆网友,王鹤棣沈月同样带来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却被质疑假唱,秦岚和费玉清则分别演绎了《雪落下的声音》。

  刚刚在2018年度过新婚燕尔的明星夫妻们也撒糖放闪:冯绍峰婚后首秀,演绎与颖宝定情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题曲,赵丽颖虽未同台,但也随后发文“二叔紧张又可爱”,为网友送来2019年第一份狗粮。罗晋唐嫣婚后合体变书生小姐,先是延长了《桃花朵朵开》,后带来《花好月圆夜》,网友纷纷表示被这对神仙眷侣甜哭了。而阿娇也在跨年夜带来婚后首秀,与钟欣潼合体演唱《下一站天后》和《见习爱神》,Twins的再合体也瞬间把人拉回到了旧时光。

  
2019年的刚开头喜气洋洋,虽有美好愿景但突发状况也时有发生,这届网友要求有点严,例如:何炅话筒没声音、谢娜口红沾牙上,可怜的王源还被虫子咬,TFBOYS合体演唱《喜欢你》全员忘词。火箭少女101合体变车祸现场。蔡徐坤突然叫停音乐,原因是“我的貂还没穿”。华晨宇突遇直播事故,但不受影响被赞台风稳。王凯即兴表演《我的中国心》忘词,朴树现场忘词祝愿天下太平国泰民安,李荣浩更夸张,不仅忘词还笑场笑场。这神操作还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019祝愿大家都红红火火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