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咏去世两个月妻子哈文发文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31 18:4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咏 哈文 去世

简介:

  12月30日,2018即将结束2019即将开启,李咏去世也已经两个多月了,妻子哈文微博发文祝福:“希望大家都好好的。”2018年10月25日,李咏在美国历经了17个月的抗癌治疗最终而无效去世,妻子哈文发微博用最动人的“永失我爱”四个字送别了老公。

  距李咏去世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妻子哈文除了每天跟大家道早之外,终于又更新了别的内容。其中的配图也是令人感到泪崩,这张图并不是从网上随意找来的,而是哈文公司酷娱影视亲自制作,一句“还没有做好和2018告别的准备,它就过去了”,不难看出哈文的简短的文字充满了对老公李咏的不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