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深歌迷解析蔡依林新歌MV这些暗喻你看懂了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9 10:3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睽违4年推出新专辑《Ugly Beauty》,26日在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首波主打《怪美的》MV随之上线,砸下重金拍摄,华丽场景、丰富的暗喻内容,让人看了津津有味。一名资深女歌迷看完MV后大哭,发文解析各种暗喻,超专业说明这支456秒的影片。

  该歌迷按照MV时间线解析蔡依林的内心世界,字正腔圆的开场白对应的是刚出道时被嘲笑讲话口齿不清,还包含八卦周刊曾指责蔡依林不会管理身材,减肥时期连青菜都要过水,多年来被质疑整形,还有蔡依林曾经被嘲笑的马戏团时期:那段时间她尝试突破自己,不断尝试缎带舞、体操技、吊钢索等等。一直到最后她找到自己的路,回归心灵的平静,成为了现在的蔡依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