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操作费曼给自己投票还创建了个人超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9 09:58: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费曼 投票 个人超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9日,有网友爆料吴镇宇儿子、曾经的小可爱费曼现在开始自己给自己做数据了,不仅创建了吴费曼的超话,之前还给自己投过票,被调侃是“网瘾boy一枚。”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费曼用自己的微博号“real吴费曼”在27日给自己申请创建吴费曼的超级话题,还曾经在2016年2月19日在综艺投票上为自己投票,让人忍俊不禁。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到:“孩子会给自己做数据了”“哈哈哈,怎么回事,这么可爱是真实存在的吗”、“一天发n条微博,以前看的那个小孩现在都会自己发微博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