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发声回应网传谣言间接否认与王菲分手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9 14:2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9日,谢霆锋发文回应网传是张柏芝三胎父亲的谣言,并透露自己感情生活稳定,疑似间接否认与王菲分手的传闻,以及与杨幂之间近日流传出来的绯闻。他表示:对于近日关于本人一切匪夷所思的传闻 令人看见咋舌。还自称感情生活稳定,自己也只是Lucas Quintus的爸爸,也必定会尽心尽力做好这爸爸的责任。

  但是他希望各位不要再助长谎言发酵,并称:“这些无稽的传言,亦相信会对这新生孩子的真实的亲父造成困扰,恳求大家停止传播谣言,让孩子们能够在真实及健康的环境下成长。”最后,他表示对绯闻一事谨此一提,以后不再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