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永健撞脸金球奖女主持 调侃称走散多年的兄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上午,林永健发微博回应“撞脸金球奖女主持”一事,他转发媒体微博,逗趣称:“走散多年的兄妹”,看来也是认证了撞脸一事啊。对此,网友纷纷搬出林永健的经典台词留言:“不然我这个脸呐,可就破了相了知道嘛”,还有粉丝调侃“林老师,推荐你看你自己主演的《killing eve》,很好看”

  据了解,28月,金球奖宣布颁奖礼主持人最终人选,并发布主持人定妆照。神烦警探的安迪·萨姆伯格和杀死伊芙的吴珊卓将担任本次颁奖礼的主持人,随后有网友称:“我以为是林永健。”结果真的引来林永健的回复,逗趣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