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追星成功!蔡卓妍晒与四大天王合照感慨终于集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8 09:28: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蔡卓妍与好姐妹容祖儿、霍汶希一同观看了天王刘德华的演唱会,演出结束后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在后台与刘德华的合照,并大赞华仔是自己唯一一个既是偶像又是学习的榜样,入行38年,还是这么靓,这么有心,对所有人都好,那份坚持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27日晚,阿Sa又晒出了与四大天王的合照,并配文称:“经过我多年努力,锲而不舍的精神,终于让我集齐四大天王的合照。”

  照片中阿Sa与“四大天王”黎明、郭富城、张学友、刘德华合影,笑容甜美迷妹无疑。对此,其粉丝调侃称:“ 时隔两年,恭喜我们集邮女星终于集齐四大天王演唱会”,阿Sa还专门现身评论区留下了坏笑的表情包,看来也是相当的心满意足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