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忆杀!贾静雯合影苏有朋甜呼“无忌哥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8 09:05: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7日晚,贾静雯晒出和苏有朋的圣诞节合影,并俏皮幽默的写道:“圣诞老公公送礼物来咯!好久不见的无忌哥哥怎么依然帅气呢?因为圣诞竟然在朋友家的丑毛衣派对相见欢,但我们犯规,毛衣都不够丑,开心开心!”还特意艾特苏有朋。

  照片中,贾静雯扎着半丸子头,皮肤白皙红润,身穿波普花纹毛衣,一手拿红酒杯,一手搭着苏有朋的肩膀,苏有朋则扎着小辫,戴着黑框眼镜,绿色上衣扎在红色裤子里面造型搞笑,两人站在一起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笑容。

  贾静雯和苏有朋曾在《倚天屠龙记》里分别饰演赵敏和张无忌,两人的友谊延续至今,此次同框掀起了一波回忆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