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正昊考上伯克利音乐学院 与网友分享面试细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8 10:2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钱正昊和网友一起分享考伯克利音乐学院面试的细节,并晒出了成功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入学邀请函;稍后,钱正昊妈妈也寄语儿子,“好好吸收知识养分,创作优秀的作品。”

  他称面试的时候除了乐理知识,还即兴表演了钢琴和声乐的培训。整个学习的过程中,跟老师的沟通也非常的即时。并表示在面试前准备一定要充分,才能更好的更自信的融入感情的去演绎,不至于太紧张,把考官当观众。虽然这样,但是面试时还是优点小紧张,自己很快调整心态,面试顺利通过,还得到了面试官的肯定“你是第一个感动最酷的……”

  看到此好消息,网友也纷纷祝福:“优秀,我们的大厂男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