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容祖儿霍汶希追星成功 和刘德华亲密相拥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7 09:17: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霍汶希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Boxing Day,去红馆继续开Party ! 梅兰菊只欠竹,Miss阿娇 ”。照片中霍汶希穿着一件蓝白拼接的休闲上衣与穿着粉色外套的阿Sa蔡卓妍和穿着红色毛毛上衣的容祖儿一同观看刘德华的演唱会,更在后台与华仔亲密相拥合影,露出灿烂笑容。而容祖儿还跟偶像单独合照,看来是迷妹没错啦。

  另外,霍汶希还配上一张容祖儿与阿娇的合照直呼想念。容祖儿亲密靠在阿娇身上,露出满足微笑,画面十分有爱。看到几人圆满追星,网友纷纷留言道:“追星看演唱會什麼的 我只服你們”、“明星追星也太便利了吧!想抱华仔!妒忌到不想上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