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玮甯闪嫁摄影师男友?许玮甯方暂未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6 09:25: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一年来许玮甯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稳定交往,现爆出两人已低调登记结婚,许玮甯正式升级为“刘太太”。

  据台媒报导,两人低调选在1215日登记结婚,仅邀身边至亲见证他们完婚,地点是在内湖区的户政事务所。不过因男方家人掩不住兴奋之情,婚事才曝光,另外有一说法,是许玮甯疑似造人成功,但还没满3个月,无法对外公开喜讯,才尽量做到封锁消息。目前许玮甯还未做出回应。    

  不过,24日平安夜,她在微博晒出了一则戴着圣诞帽唱歌自拍的视频,视频中,她不时跟着背景乐唱圣诞歌,脸上笑容灿烂,看上去心情超好,不知道是不是跟完成终身大事有关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