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李嘉欣夫妇无缘420亿遗产每月领2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6 14:2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香港大亨许世勋离世了,享年97岁。许世勋这一生建立非常庞大的商业帝国,其留下的400亿遗产的走向也备受关注。据了解,他唯一的儿子许晋亨并没有完全继承全部的遗产,遗产的分配是一部分交给慈善机构打理,另一部分交给家族信托基金打理,许晋亨每天在这里面领工资,据悉,他们领到的额度是每个月200万。

  据了解,许世勋在48岁才有了儿子许晋亨,老来得子让许晋亨从小就是捧在手心上。许晋亨经历2段婚姻,第一段和赌王女儿何超琼的婚姻,当时两个家族在国外举办10亿的世纪婚礼,不过2人因性格不合,很快就以离婚而告终。而在离婚后许晋亨迎娶李嘉欣,当时的许世勋并不太喜欢这个儿媳,迟迟没有给她家族上名分。而导致李嘉欣在家族事业当中一直都是局外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