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坐电梯偶遇王俊凯倚靠角落玩手机表情严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6 09:56: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5日,有网友晒出两张乘坐电梯时偶遇王俊凯的照片,透露自己从车库出来就一直跟他一起,结果后来才发现这是王俊凯本凯,该网友激动不已,表示自己圆满了。照片中的王俊凯身穿白色外套,黑色长裤,靠在电梯的角落里,玩着手机。发现被拍后,他眼神犀利,看向拍摄者。

看到略显疲劳的偶像,粉丝纷纷逗趣留言:“这是刚刚送完豆腐的俊凯吗?”、“也可能是刚烤完红薯的小凯,哎,坐在电梯还要靠一下,心疼我宝宝这么累”。另有粉丝羡慕该网友的好运气:“跟王俊凯同坐一个电梯,人生可不是圆满了吗,最后那个眼神太man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