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晒照被指“新加坡人” 本尊回复“不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5 09:3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赵薇在社交网站变得活跃,频繁发布动态与网友分享近况。25日凌晨,她在微博晒照并写下“Happyfor ever!”照片中,赵薇头戴粉色针织帽,手持布偶,大眼水灵,十分美丽。

  然而有网友却拿她的国籍说事儿,在评论区留言“你好啊,新加坡人”。对此,赵薇直接回复“不是”。看到该网友的留言,其他网友纷纷表示谴责并为赵薇打气:“这就是网络喷子吧”“就算想博眼球也得有个度”“造谣别人的国籍,她还要一个个跟你们解释,好心疼她!”。    

  另外,粉丝则纷纷留言俏皮话花式表白安慰赵薇:“我想在你的眼睛里游泳哦阿薇!”赵薇则回以笑脸,并表示:“够开阔”,逗趣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