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霸王别姬》修复版台湾上映刷新票房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8: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国荣主演影史经典钜作《霸王别姬》近期在台湾推出“25周年数位修复版”,重返大银幕后,好评口碑席卷全台,上映10天全台票房已接近700万台币,约157万元人民币,持续飙升中,刷新数位修复片在台票房纪录!

  据了解,《霸王别姬》在戏院场次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连跑5家买不到票的影迷们纷纷上网跪哭求加场!如今许多戏院紧急加开场次,终于让影迷一偿宿愿,欣赏“哥哥”风采。

  近年经典电影纷纷以数位修复版本再次重返大银幕,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新天堂乐园》、杨德昌的经典之作《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日本大导岩井俊二的《情书》都有不错票房成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