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平安夜同框歌手信搞怪合照气氛欢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5 10:24: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4日平安夜,阿娇微博晒出与歌手信的合照,并艾特信称:“平安夜快乐”。照片中,阿娇一头中长发披肩,身穿黑色休闲上衣,温柔开朗;信则是穿着灰色T恤,两人头上戴着同款彩虹色帽子,在镜头前坐搞怪表情,气氛超好,信更是开心到变形,欢乐十足。                                                                                                                        

  看到此画面,网友好奇留言:“你们两个拍得好开心~是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平安夜快乐呀,是不是又有合作啊!搓手手”、“想表示帅到模糊吗,平安夜快乐,要吃平安果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