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胎实锤?应采儿衣着宽松带Jasper逛婴儿用品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5 09:32: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陈小春妻子应采儿带着儿子Jasper逛婴儿用品商店。照片中,只见应采儿衣着宽松,孕味十足,真的是怀了二胎的节奏?跟在妈妈身后的Jasper也是一脸兴奋,看到很多东西都十分的好奇,果然也是超级乖巧呢。而工作人员则紧跟母子俩身后,全程贴心陪护照顾有加,还提了满满两袋子的“成果”。此照曝光后,媒体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目前艺人在休假中,我们暂时联系不上艺人。”

  据悉,前不久陈小春和应采儿出席向华强生日宴席的时候,就被媒体记者询问是否已经怀二胎呢,陈小春当时并没有否认,表示这个以后再说,模棱两可的回答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